仮面

回魂性年更选手,不高产,同人有写,原创也有写,囤稿很多,但成品少,更新很随性,能发出来的文都不会弃,就是时间没有保证,同人倾向于写短篇,原创篇幅较长,并且片段和正文会有出入……写文字不只是让自己开心,也是想让文字带给在读的你……一些感触吧(大概)

另一个世界(容器)

“该死的!你说什么?他消失了?你他妈搞什么?!隔离室那么大一个活人你说没了就没了,你当监察员是干什么吃的?!”

“霍尔德研究员!”

“隔离室全封闭,单向玻璃窗,二十四小时监控,苍蝇都进不去,你跟我开什么玩笑?!”

“控制你的情绪贝克兰斯!难道你也想让仪器插满你的脑壳拘束带捆着?!你我都知道祂无孔不入,至今已经有多少年轻的生命牺牲在了这个岗位上,下一个就是你就是我就是所里任何一个人,我们不能失去任何一个大脑,就为了那该死的不明生物!”

“姓林的别以为你是看门的你就这么张狂,死的是我的学生是我的老师,如果不是阈值,我现在不会站在这里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马上就要得到数据了,你跟我说样本没了,我能冷静我怎么冷静?!就差一步了,我马上就知道他是什么东西了……”

“他不是第一例了,至少他走的比零号病例……安静的多。”

“那个祂在这里吗?”

“或许吧。”

“我们是在迈向真理还是走向深渊呢?”

“或许都有吧……未知,本身就是恐惧滋生的温床。”

档案

零号病例:观测三日后消失,死亡

一号病例:观测两日后消失,死亡

二号病例:观测三日后消失,死亡

三号病例:观测两日后消失,死亡

四号病例:观测当日PTSD,七小时后消失,死亡

……

二百九十六号病例:观测八日后注射安定剂,间歇性消失后,死亡

“这是永生,还是死亡。”

“我信佛,这是重生。”

“和客观上的死也没区别了。给我支烟。”

“最后一根。”

“看到这个世界的秩序,我想我应该活着,另一种意义上。”

“我赞同。”

“走吧,向着真理。”

杳无音讯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